:::

111年度傳統畜禽肉攤溫控設施補助

臺灣溫體豬運送及販賣更升級! 溫體豬肉在常溫下放置一段時間後常滋生細菌, 同時為預防疫情病毒接觸,目前傳統市場溫控有補助了哦!! 還不止豬肉攤哦! 懶人包及QA看這邊!! 更多訊息詳: https://www.cto.moea.gov.tw/web/news/detail.php?cid=1&id=1352

69

查看詳細

111年 攤鋪優化輔導遴選開跑啦!!

傳統市場與夜市一直以來扮演者社會大眾日常所需補給的重要生活中心點,本計畫針對二代青年接班、創業或有意願轉型的攤商,依攤鋪位屬性、營運空間,進行產品、服務流程、美感創新及產地直送專業輔導,樹立輔導改造攤鋪的示範攤鋪位形象,並擴大效益,帶動其他傳統市集攤鋪位仿效,翻轉傳統市集的商業能量,打破翻轉社會大眾對傳統市場及夜市的刻板觀感。 遴選活動規劃 一、申請資格 (一)、公有零售市場、攤集區及列管夜市的攤鋪。 (二)、攤鋪位有轉型需求之攤鋪商,或有接班、創業之意願的二代青商(40歲(含)以下/民國71年(含)後出生者)。 (三)、4家攤鋪位為一組共同報名,以相鄰或相對面之攤鋪為原則。 (四)、攤鋪商願意積極配合計畫優化輔導,且未曾接受「110年傳統市集攤鋪位輔導改造」計畫補助。 二、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4月14日(四)止。 三、報名名額 以直轄市提報4處、縣市政府提報2處公有零售市場、攤集區及列管夜市,每處推薦4家為一組的攤鋪。 四、報名方式 (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函送報名簡章至各地方政府,請各地方政府轉文至鄉鎮市區公所,鄉鎮市區公所再傳達報名資訊給傳統市場及夜市,  並鼓勵符合資格且有意願配合之攤鋪商踴躍報名。 (二)、由攤鋪商填寫報名表,經自治會、管委會彙整後,由地方政府函送報名資料至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副知(含附件)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請確認需繳交報名資料如下: 1.報名表(每個市集一份) 2.攤鋪資料(每個攤鋪皆一份) 3.優化輔導同意書(每個攤鋪皆一份) (三)、請地方政府同步將書面報名資料電子檔E-mail至03207@cpc.tw,以利報名作業進行。E-mail主旨請註明:申請「111年傳統市場與夜市攤鋪優化輔導計畫」_OOO(傳統市集名稱)。 更多詳情歡迎至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官網的活動頁面查看喔! (https://www.cto.moea.gov.tw/web/news/detail.php?cid=1&id=1344)

32

查看詳細

2022臺灣五星集~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

為推廣傳統市場與夜市新風貌,提升傳統市場與夜市的新形象,特舉辦「2022臺灣五星集~優良市集暨樂活名攤評核」活動,期以精進完善的評核機制,和專業評核委員到場評選出示範標竿之市集及名攤,激勵市集和攤鋪商持續自我提升改善,更進一步達成市集創新翻轉的目標,歡迎有意願的市集前來報名! 更多詳情請至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官網的活動頁面查看喔! (https://www.cto.moea.gov.tw/web/news/detail.php?cid=1&id=1345)

15

查看詳細

網址更動通知

為符合政府網域規範及資安相關問題,目前新網址更動為:https://marketbuy.cto.moea.gov.tw/,原網址會自動導引至新網址,若原網址進入網站發生問題,請直接使用新網址進入網站。

11

查看詳細

厚料底家 現在買漿漿好

「線上菜市仔․夜市仔」正式上線囉~ 市集跟攤商也陸續增加中! 為慶祝網站正式上線,配合秋冬火鍋季,即日起凡至「線上菜市仔․夜市仔」 (https://marketbuy.com.tw/) 線上消費滿299元(須完成結帳或付款),即贈送市價500元魚漿王大福袋。限量215份送完為止喔!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在家煮火鍋了 注意事項 前往「線上菜市仔․夜市仔」平台,選購您喜愛的商品單筆消費滿額299元完成結帳後,即可獲得魚漿王大福袋乙個。 註:福袋含330元食材、170元專屬保冷袋。 網站會再與得獎者確認寄送地址無誤喔! 消費者預計於確認寄件資訊後7-14個工作天即可拿到福袋喔。

163

查看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