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LaNina天然果露 台灣香檬果露(香檬露)

價格

NT. 200 NT. 0

Introduction 商品詳細介紹

*新鮮台灣香檬全果粒低溫磨製而成
*製程中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之類的化學添加物
*建議黃金調配比例1:10稀釋(亦可自行調整喜歡的比例),冰熱皆宜,亦可稀釋在紅茶、綠茶、或蘇打水中
*台灣香檬果實中含豐富的獨特珍貴成分:維生素C、川陳皮素(增加體力)、辛弗林(促進新陳代謝)、橙皮苷(抑制維生素C消耗)、橘皮素(順便)
*使排便順暢、調整體質、養顏美容、促進代謝、增加自體免疫能力

台灣香檬,正名「扁實檸檬」,老人家叫他「山柑仔」。原產台灣(低海拔森林)、日本九州、琉球。
含有超高成分「柑橘類黃酮素」,具有抗氧化性與抗發炎性。並可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幫助入眠。
在日本沖繩地區,家家戶戶種植,並融入日常飲食之中。讓沖繩十味村成為國際知名的長壽村。

最佳飲用時期:當身體開始感覺疲勞。容易生病。消耗不良。營養不足時,皆可沖泡飲用。

#食用完畢後的瓶子可作為裝飾或當作水瓶使用
@重複使用是最溫和友善也最有效率的環保
#或可回購時折抵每瓶10元優惠


flash sale 賣場相似商品

flash sale 分類其他商品推薦

到頁面最頂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