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條款

歡迎您使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以下簡稱「本平台」)的會員帳號至本網站購物。 本平台是由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所建立的網路平台。所有申請使用會員帳號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簡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這些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會員的利益,並為服務提供依據,當您於本平台任一管道完成註冊手續、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任一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本服務條款的所有約定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條款及項目。本平台所提供之服務、商品、行銷等之相關會員服務條款,如有任何調整、變更或修改,將於修改後公佈在本平台中,不個別另行通知會員,您可以在本平台的網站中詳閱修訂後的會員條款及相關告知事項。 若您是未滿二十歲的未成年人,應於您註冊會員帳號前,將本服務條款請您的父母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及使用本平台所提供的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任一服務時,即表示您的父母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一、註冊、服務及權利義務 當您於本平台申請加入,並成功完成註冊後,即可享受本平台各項線上服務、不定期優惠與權益,相關內容如下: 1.為維護會員權益,如系統產生登載異常情況時,本平台將暫停該會員行使線上各項服務功能;異常狀況解除時,本平台隨即恢復該會員使用各項服務功能。 2.當您使用本平台內各項服務內容時,以本平台及相關網站之交易資料為基準。 3.請您每次連線完畢後均確實登出以結束您的會員帳號使用。 4.您的會員帳號、密碼及會員權益均僅供您個人使用及享有,切勿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5.若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遭盜用、不當使用或其他致使本平台及平台合作方無法辯識是否為本人親自使用之情況時,本平台及合作方網站對此所致之損害,概不負責。 6.本平台得依實際情形,增加、修改或是終止相關服務服務。 7.本平台得依符合法令規定前提下,不定期更新或變更相關服務

2021/07/30

999

查看詳細

攤商使用條款

歡迎您使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以下簡稱「本平台」),本平台是由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所建立的網路平台。所有申請使用之市集攤商(以下簡稱攤商),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所有攤商權益,並為服務提供依據,當您於本平台完成註冊手續、或繼續使用本平台所提供之任一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本服務條款的所有約定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之服務條款及項目。 1.本平台僅提供線上交易平台服務,供攤商自行登錄商品與交易。 2.本平台上登錄之商品、說明、圖片、標示、訊息,包括相關宣傳內容,均為攤商自行提供、操作本系統登錄於網站,本平台並未審查內容,其真實性、合法性、即時性等,本平台不負任何承諾及擔保。 3.攤商須擔保其登錄於本平台之商品、說明、圖片、標示等資料,皆無侵害第三人之權利、違背法令、違反公序良俗,或違反本攤商條款,如有違反,本平台得不事先通知,逕行移除、下架、使其不能存取、或有其他限制性措施。 4.經由本平台所進行之交易,應由買賣雙方自行負責交易的協商與履約,對於雙方履約之意願與能力、所交易商品與服務之品質、安全性、合法性等,本平台不負任何承諾或擔保。若交易雙方對於交易內容與履約發生爭議,應由交易雙方自行協調、解決爭議。 5.本平台認為必要時,得就攤商註冊資料、攤商登錄商品,以及商品、交易相關之事項、訊息等,要求會員就其涉及之疑義或爭議,及時提出說明與相關資料。 6.經由本平台所進行之交易,因此產生之所有稅賦與費用,應由買賣雙方依相關法律規定或契約負擔及支付。 7.保留隨時修正、調整本平台攤商使用條款之權利。如有任何調整、變更或修改,將於修改後公佈在本平台中,不各別另行通知,可以在本平台的網站中詳閱修訂後的攤商使用條款與相關告知事項。

2021/09/29

999

查看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