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8-10
港廚美食

主要販售港式點心及燒臘、油飯等,更有獨門研發之醃漬口味港式烤鴨,食品均為新鮮現做、打造全開放透明化後場廚房及整齊明亮前場攤台,讓顧客方便選購,並有各項供貨來源證明,強調食品安全第一優先。 跳脫傳統港式點心,每周更換產品口味,並不定期推出優惠回饋顧客,強調把餐廳、飯店的味道帶到傳統市場,打造全民點心攤位。

聯絡人姓名 : 吳原銘

訂購電話  : 04-22261000

Business hours 攤商營業時間

星期一 未營業 星期二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星期三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星期四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星期五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星期六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星期日 下單前請先電話確認

- 營業備註 -

Introduction 攤商詳細介紹

民國82年起,由吳師傅與愛妻共同於第二市場經營「琮記美食」,秉持著香港師傅留下的手藝蘿蔔糕及港式點心…..等,且獨家專研台灣道地特色小吃芋粿,轉眼間就是18年,現於第二代參與回歸,延續吳師傅留傳手藝,讓一路支持顧客,不用只能懷念,以新店家「港廚美食」出發陪伴大家,一樣堅持品質,選用當地特有食材,每日純手工製作。

到頁面最頂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