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ST0102
大豐魚丸

於民國50年開設大豐魚丸店,現由第三代鄭靖騰經營。 市面上純手工的丸子及炸類食品不多,我們秉持不含防腐劑及添加物,秉持純手工製作、衛生第一的信念,經營至今。 產品的製作過程,從原料挑選、食材處理等,皆經過嚴格把關,維持良好的產品品質,就是我們的經營目標。

聯絡人姓名 : 鄭靖騰

訂購電話  : 0922072908-0223060532

Business hours 攤商營業時間

星期一 未營業 星期二 08:00~15:00 星期三 08:00~15:00 星期四 08:00~15:00 星期五 08:00~15:00 星期六 08:00~15:00 星期日 08:00~15:00

- 營業備註 -
@自取請務必電話聯繫商家@退換貨須知:商品包裝及產品如有損壞(非人員破壞),請於收到商品2日內電話與本店聯絡,好讓我們為您處理 謝謝!

Introduction 攤商詳細介紹

榮獲經濟部109年「台灣䱊鯕鳞-市場魚漿王」
大豐魚丸店三代傳承,產品為魚丸、炸物、火鍋料,原真澎湃的美味,除了牢牢抓住老一輩的心,也在年輕族群間逐步擴散,拍胸脯保證一試成主顧!

第三代鄭靖騰秉持蘊藏的手藝與傳承的技巧,選料要求嚴謹,不添加化學成分或防腐劑,新鮮純手工現做現炸,對於從祖父時代傳承下來的好手藝引以為榮,牛蒡酥、紅燒鰻、蝦仁捲、香菜花枝豆皮包、花枝丸、貢丸...,每一樣都推薦、每一樣都令人驚豔,可以透過網路訂購,更建議親臨現場感受香氣四溢的現做氛圍,考驗琳瑯滿目的選擇能力,才是老饕本色啊!


110年8月29日 市博會直播影片:

到頁面最頂端
Loading